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慎入!史上最恐怖萬聖節鬼娃 詭笑嚇到網友睡不著

萬聖節超應景的恐怖娃娃,你敢買嗎?(圖擷取自YouTube)

萬聖節超應景的恐怖娃娃,你敢買嗎?(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0/12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萬聖節快到了,不少周邊商品現在已開始搶攻荷包。而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片中詭異的玩偶,讓不少網友說,這根本就是噩夢!

根據《鏡報》報導,這隻娃娃臉色蒼白,頭上綁著雙馬尾,發亮的藍色雙眼直勾勾的盯著你,臉上帶著一抹讓人發寒的微笑。

但最讓人寒毛直豎的是,這隻娃娃會邊騎著腳踏車,邊發出詭異音樂,不時還有小女孩的笑聲,彷彿周微氣氛降了好幾度。不少網友看了娃娃的影片後,認為這是有史以來最詭異可怕的玩具。

有網友說:「我一定一腳把這怪物踢出我的房間!」、「所以才說我討厭娃娃,現在看完影片,我開始害怕我半夜醒來看到這鬼東西在我房間出現。」、「我再也不想看到一個有著藍色眼睛的可怕娃娃,還給我騎著腳踏車出來!」

但這隻可怕的娃娃並不便宜,在網購網站eBay上售價6000多新台幣,你敢買下手嗎?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