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美無人機擊斃英白寡婦聖戰士

2017/10/13 01:56

〔中央社〕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在網路上為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招募新血的英國聖戰士瓊斯(Sally Jones)和她的12歲兒子已在敘利亞被美國無人機擊斃。

來自英格蘭南部改信伊斯蘭教的瓊斯,在她的聖戰士丈夫、伊斯蘭國好戰分子胡笙(Junaid Hussain)2015年被無人機擊斃後,英國媒體稱她為「白寡婦」。

「太陽報」引述曾聽取美國情報簡報的英國情報消息來源說,瓊斯和她兒子6月試圖逃離伊斯蘭國根據地拉卡(Raqqa),在毗鄰伊拉克的敘利亞邊界附近被擊斃。

報導引述美國情報首長表示,因為不可能從現地採集到DNA,他們無法百分之百確定瓊斯已喪命,但他們「深信」她已死亡。

「太陽報」說,瓊斯的兒子JoJo也推定已死亡,但她的兒子不是預定目標,且無人機發動空襲當時也未知悉他和媽媽在一起。

過去曾有伊斯蘭國好戰分子傳出死訊後又現身案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