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為了拍照不顧危險 剛按快門下一秒墜崖慘死

女子為了拍美照,掉落懸崖活活摔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女子為了拍美照,掉落懸崖活活摔死。(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7/10/13 19: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會在旅行途中拍照留念,但不少人甘願冒著生命危險只為了拍出比別人特別的「奇照」。在今年6月時,在英國就發生一名南韓遊學生為了拍照,失足墜崖,白白斷送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來自南韓的23歲女大生金惠媛(Hyewon Kim)到英國學習英文,今年6月趁學習空檔到東薩塞克斯郡(East Sussex)的著名景點「七姐妹崖(Seven Sisters cliff)」遊玩。看著眼前美景便想拍照留念,為了特別一些,她打算製造一種「橫空出世」的效果,便在陡峭的懸崖邊騰空跳起來,結果落地失足跌落斷崖。

當時的目擊者見狀都嚇到了,而其中有一名同樣也是來自南韓的遊客崔英(Young Choi)表示,當時這名女學生請她幫忙拍照,沒想到下一秒就消失在鏡頭中,嚇得她趕緊報警和聯絡南韓大使館。

相關救援人員獲報後前往搜救,金惠媛頭部受到重創,傷重不治。當時墜崖地點約距崖頂60公尺高左右,當時傷者被發現時面部是朝下的,模樣慘不忍睹。而警方也指出,在金惠媛的手機裡也找到6張當時在「七姐妹崖」拍起來的相片,感慨原本開心的旅行,最後演變成悲劇。

據悉,每年都有超過35萬人到訪「七姐妹崖」,儘管懸崖邊已經立有危險標示,但還是有不少遊客不顧警語要在崖邊拍照,甚至做危險動作。提醒民眾想要拍美照之餘,生命安全還是第一啊!

南韓女學生金惠媛到英國遊學。(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南韓女學生金惠媛到英國遊學。(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