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十九大網傳7常委名單 習近平黨政軍一把抓

中共十九大即將於本月18日起在北京召開,為期7天,網傳7常委名單,現任總書習近平將黨政軍一把抓,王岐山不入列。(美聯)

中共十九大即將於本月18日起在北京召開,為期7天,網傳7常委名單,現任總書習近平將黨政軍一把抓,王岐山不入列。(美聯)

2017/10/15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即將於本月18日在北京召開,為期7天,重組權力核心,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在推特上爆一份7常委名單,現任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改稱主席,且黨政軍一把抓,另備受矚目的中紀委書王岐山不在名單之中,反而是瘋傳無緣的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列名其中。

綜合媒體報導,郭文貴版的中共十九大7常委名單分別是習近平、李克強、汪洋、韓正、胡春華、栗戰書和陳敏爾。這份名單與今8月底日本《讀賣新聞》披露的版本相當接近。

根據這份名單,留任的兩人是習近平與李克強,習近平黨政軍一把抓,中共不設總書記,而改為黨主席、並擔任國家主席和中央軍委(國家軍委)主席,李克強將續任總理。新任5人分別是,汪洋任人大委員長、韓正任政協主席、栗戰書任中紀委及在明年成立的國家監察委員會、胡春華任中央書記處及軍委副主席,陳敏爾任副總理。

一直遭到國內外媒體追蹤分析的中共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不在名單之內,而日前也有媒體曝光一份宣稱是王岐山在中紀委全會中的「告別演說」文,被疑王岐山不止告別中紀委,也可能從此告別政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