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湖北土石流台灣團3死2傷 當地3天前就曾坍方

台灣旅行團在中國湖北三峽景區遇到土石流,當地12日就曾發生坍方。(圖擷自《騰訊新聞》)

台灣旅行團在中國湖北三峽景區遇到土石流,當地12日就曾發生坍方。(圖擷自《騰訊新聞》)

2017/10/15 1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宜昌市三峽景區,於今日上午發生土石流,波及東晟旅行社台灣旅行團,造成全團45人中3死2傷。其實,宜昌市光是在12日,就發生過2次山體坍方。

據《騰訊新聞》報導,宜昌市興山縣於12日中午,出現山體滑坡狀況,當時大片土石從山峰崩落,並導致當地交通中斷。由於事發時並無人車經過,因此沒有人員傷亡。

到了12日下午5時許,距離中午山崩2公里外,又發生另一起山體滑坡,由於天暗無法評估狀況,只能暫時封閉道路,直到13日才進行疏通。

相關影音

湖北12日的坍方影響交通。(圖擷自《騰訊新聞》)

湖北12日的坍方影響交通。(圖擷自《騰訊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