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盲犬遭主人狠踹頭 協會:不再提供協助

日本發生主人踹導盲犬頭部事件,導盲犬協會表示將不再提供協助。圖為示意圖。(路透)

日本發生主人踹導盲犬頭部事件,導盲犬協會表示將不再提供協助。圖為示意圖。(路透)

2017/10/15 18: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盲人導路的導盲犬如同盲人的眼睛,日本卻有主人用腳重踹導盲犬頭部,過程全被一旁的民眾拍下,日本導盲犬協會表示將會嚴正處理這起事件,並已將這隻遭踹的導盲犬交由日本導盲犬組織安置。

綜合媒體報導,一段由一名旅客在埼玉縣和光車站月台拍攝的影片中,盲人突然想轉向行走,為了要讓導盲犬清楚自己想去的方向,結實地往導盲犬身上踢了一腳,但狗狗還是乖巧的繼續為他帶路。該畫面上傳網路後,立刻引起公憤,氣得直批男子太超過。

畫面拍攝者事後向日本導盲犬協會投訴,協會在接獲通報後已鎖定該名男子,並收回這隻遭受不善對待的導盲犬,未來也不再提供導盲犬給該名男子。目前這隻遭踹的導盲犬已交由日本導盲犬組織「アイメイト(Eye Mate)」安置。

導盲犬遭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