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傳要選2020? 川普怒酸:希望妳參選!

川普(左)與希拉蕊曾經完成另類合照,畫面相當有趣。(圖擷自獨立報)

川普(左)與希拉蕊曾經完成另類合照,畫面相當有趣。(圖擷自獨立報)

2017/10/17 0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去年打敗民主黨籍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原本傳出希拉蕊不再參選,不過近日她復出參選的傳聞甚囂塵上,川普得知後也忍不住酸她,強調若她要參選,「我的回答是:希望如此!」

希拉蕊最近出新書《事發緣由》(What Happened)不但緊鑼密鼓展開宣傳行程,長達469頁的書中也透露了2016年大選失敗的許多內幕,各界猜測希拉蕊是否可能再次投入選舉。

針對這項傳聞,昔日對手川普也不忘酸一下希拉蕊,他昨天在推特發文寫道,「我最近被問到,對於『愛搞邪門歪道』的希拉蕊要參選2020的看法,我的回答是:『希望如此!』」

希拉蕊日前表示自己已不再參選,不過她也曾說自己願意繼續參與國家政治,她在9月也曾公開表示,美國的未來處於危險之中,還曾談到川普政府與北韓、伊朗之間的問題,不禁令人聯想是否可能再度參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