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麥當勞手機置物櫃 背後目的引人深省

新加坡Marine Cove大賣場中的麥當勞率先提供手機置物櫃的服務,餐廳內架設了100個能上鎖的透明置物櫃,推廣「放下手機,好好享樂」(Phone off. Fun On)運動。(圖取自CNN網站)

新加坡Marine Cove大賣場中的麥當勞率先提供手機置物櫃的服務,餐廳內架設了100個能上鎖的透明置物櫃,推廣「放下手機,好好享樂」(Phone off. Fun On)運動。(圖取自CNN網站)

2017/10/17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麥當勞用餐可以先將手機放在置物櫃裡保管?新加坡一間麥當勞近日提供手機置物櫃的服務,鼓勵到麥當勞用餐的民眾,能放下手機,與身旁的家人或朋友享受美好的用餐時光。

綜合外媒報導,這間位於新加坡Marine Cove大賣場中的麥當勞率先提供手機置物櫃的服務,餐廳內架設了100個能上鎖的透明置物櫃,同時推廣「放下手機,好好享樂」(Phone off. Fun On)運動。

麥當勞的新加坡品牌傳播和顧客關懷部門的主管琳達明(Linda Ming)表示,這個「放下手機,好好享樂」運動,是我們(麥當勞)努力提倡家庭親密度與鼓勵家庭享受歡聚時光的一部分。

除了手機制物櫃外,Marine Cove大賣場中的麥當勞也提供家庭互動的免費「餐桌服務」。免費的餐桌服務將會有一名「顧客經驗領導」(Guest Experience Leader)帶領餐桌上的家庭互動,當然「餐桌服務」也不僅限於父母或家庭。

新加坡的麥當勞針對302名的父母進行調查,98%的人表示他們和家人在一起時會使用行動裝置,而將近3分之2的人表示他們會在用餐時使用智慧手機,更有許多家長表示,自己的小孩在家庭時間也會使用手機。

麥當勞公司表示,會在Marine Cove賣場持續蒐集消費者的意見,並決定是否將這個活動繼續推廣至別的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