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來得女不受教 父母竟找親戚用147公斤肉身壓死親女

涉嫌以重達147公斤的肉身壓死9歲表親的女子。(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涉嫌以重達147公斤的肉身壓死9歲表親的女子。(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2017/10/18 1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1對年近7旬的夫妻,因9歲女兒不聽話,14日找來64歲的姪女協助管教,沒想到後者竟以重達147公斤的軀體,長時間「坐壓」幼童,致其死亡,警方獲報後將該女子逮捕,女童的父母也一併起訴。

綜合外媒報導,年近7旬的史密斯夫婦(Grace and James Smith)老來得女,快60歲才生下女兒琳賽(Dericka Lindsay),不過由於年事已高,這對夫妻自認管不動活潑好動的女兒,便找來64歲的姪女波賽(Veronica Posey),請她協助管教。

報導指出,波賽先是拿鐵管、尺等硬物打琳賽,接著更以自己龐大的身軀作為教鞭,把年幼的表親壓至動彈不得長達10分鐘,期間琳賽曾反映自己無法呼吸,但波賽卻未理會,執意多坐2分鐘,等她起身時琳賽已失去意識毫無反應。

眼見自己闖下大禍,波賽嚇得立即報警,並為琳賽進行心肺復甦術,救護人員到場後也連忙把她送院搶救,惟最終仍回天乏術。警方隨後將涉嫌殺人的波賽及女童父母拘捕到案,全案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

死者父親史密斯(左)與母親葛芮絲(右)年事已高。(合成照,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死者父親史密斯(左)與母親葛芮絲(右)年事已高。(合成照,擷取自《華盛頓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