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歐變態妓院盛行 任嫖客挑選動物進行人獸交

動物被穿上絲襪、高跟鞋等服裝。(圖取自ayola.tv)

動物被穿上絲襪、高跟鞋等服裝。(圖取自ayola.tv)

2017/10/19 09: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歐近年來開始有變態動物妓院出現,他們將動物穿上絲襪、高跟鞋等的服裝,接著讓嫖客挑選動物,進行人獸交,滿足這些人的「獸慾」,已經有動保團體人士注意此事,已掌握動物妓院的相關資料,準備將證據收集齊全後報警救動物。

英國《鏡報》報導,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勒(Belgrade)有許多動物妓院,是動物妓院的大本營,他們會讓動物穿上絲襪、高跟鞋等服裝,讓嫖客可以自己挑選動物進行人獸交,動物包含貓、鵝、狗、牛、羊等。

報導指出,每次交易的費用大約在70至150歐元間(台幣2300到5500元),還可以加價付50歐元(約台幣1800元)請人幫忙拍影片,錄下你和動物做愛的畫面。

當地的動保團體人士說,他們已收集證據,準備要報警救動物。但動保團體人士指出,有很多嫖客,來自英國、荷蘭、瑞典、德國,越來越多嫖客前往動物妓院,他們相當憂心這種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