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德國首家性愛娃娃專門店 號稱「各有特色、平易近人」

近德國日開設第一家性愛娃娃專門店博爾多(Bordoll),出租矽膠性愛娃娃給客戶「使用」。圖為該店最受歡迎的娃娃安娜(Anna),但已損壞。(圖擷自博爾多官網,http://bordoll.de/)

近德國日開設第一家性愛娃娃專門店博爾多(Bordoll),出租矽膠性愛娃娃給客戶「使用」。圖為該店最受歡迎的娃娃安娜(Anna),但已損壞。(圖擷自博爾多官網,http://bordoll.de/)

2017/10/20 12: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第一家性愛娃娃專門店近日開設在德國多特蒙德市,出租矽膠性愛娃娃給客戶「使用」,娃娃們也各有特色供客戶挑選。

據外電報導,近日德國的多特蒙德市,開設了1家名為博爾多(Bordoll)的矽膠娃娃專門店,該店由名為伊夫林·施瓦茨(Evelyn Schwarz)的29歲女性經營。目前,博爾多擁有11個矽膠娃娃,每小時租金80歐元(約新台幣2854元)。每位矽膠娃娃約30公斤,有自己的名字,外表上也獨一無二。

施瓦茨說,她由亞洲進口這些矽膠娃娃,價格各約1786英鎊(約新台幣7萬元)。博爾多網站介紹,矽膠娃娃們「品質都非常好,是夢想中的女性,總是願意配合、平易近人,沒有人際互動的壓力」。

矽膠娃娃們的外表有各種分類,如「寫實風」、「纖細風」、「夢幻風」、「日系動漫風」等,網站上也列出娃娃們從髮色到身體部件大小的完整規格,顧客還能準備符合自己喜好的衣物為娃娃穿著。網站上也寫列出「可能的服務」選項,顯示娃娃可以服務部分顧客的特殊需求。

施瓦茨說,她的店很受歡迎,娃娃們1天可以被各年齡層和國家的男性預約達12次,有70%的顧客會再度光顧。據說,這些男性顧客也有「相對寬容」的妻子,她們會坐在店外的車內,等自己的丈夫與矽膠娃娃「完事」。

矽膠娃娃跟機動性強、會說話和能做出肢體反應的性愛機器人,在功能上差很多,但與人類互動的基本概念很像。人工智慧專家,也是奧林匹亞電腦遊戲程式競賽(Computer Olympiad)創立人的大衛‧李維(David Levy),在他一本名為《與機器人之間的愛與性:人機關係的演進》(Love and Sex with Robots: The Evolution of Human-Robot Relationships)的書中寫到,性愛機器人可以為人類帶來許多好處,如陪伴無法建立普通人際關係的人。

李維的理論最近也得到了機器人負責基金會(Foundation for Responsible Robotics)的研究支持,研究稱,機器人可以幫助那些在現實生活中,難以與他人建立性行為或親密接觸的人,並為這些人的生活帶來巨大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