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已準備好交棒 李顯龍暗指接班人在內閣中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近日表示,已準備好在幾年後下台,並透露人選可能已在內閣,只是目前對於接班人選是誰,他表示還有待決定。(路透)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近日表示,已準備好在幾年後下台,並透露人選可能已在內閣,只是目前對於接班人選是誰,他表示還有待決定。(路透)

2017/10/21 0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65歲的新加坡總理李顯龍近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已準備好在幾年後下台,並透露人選可能已在內閣,只是目前對於接班人選是誰,他表示還有待決定。

李顯龍22日起將前往美國進行訪問,和川普總統等人會面,不過他在20日播出的CNBC專訪中表示,本屆國會於2021年的5年任期屆滿前的任何時間,都可以召開新選舉,他在被問到是否打算在未來幾年下台時,也透露會在大選後「退下來」,並稱「我已準備好了。」

不過針對具體人選,李顯龍僅表示「我覺得很有可能他已在內閣,但是是哪一位還需要時間決定。」新加坡媒體則猜測,可能的接班人選包含財政部長王瑞杰以及前陸軍部隊總長、總理公署部長陳振聲。

針對今年6月其妹妹李瑋玲和弟弟李顯揚為了父親李光耀的故居公開透過社群媒體吵架,當時李顯龍曾被批為「鞏固政治資本」,阻撓他們拆除父親舊居,李顯龍則表示這起爭端暫時平息,但「不確定是否已經完全解決」,因為他近幾個月來並未跟弟、妹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