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失蹤情侶相擁而亡 案情逆轉…男殺女友再自轟

美國一對情侶到國家公園健行,疑似迷路又缺糧缺水,導致求生意志薄弱,最後演變成男友槍殺女友再自殺的慘劇。(圖擷取自The Sun)

美國一對情侶到國家公園健行,疑似迷路又缺糧缺水,導致求生意志薄弱,最後演變成男友槍殺女友再自殺的慘劇。(圖擷取自The Sun)

2017/10/21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22歲亞裔男子約瑟夫(Joseph Orbeso)與20歲越裔女友瑞秋(Rachel Nguyen),今年7月底至約書亞樹國家公園(Joshua Tree National Park)徒步旅行卻失聯。兩人在失蹤3個月後,一名國家公園護林員於當地時間上週日,在一處陡峭峽谷內發現這對情侶相擁遺體,但事後法醫相驗,確定這是一起兇殺案,男友用槍射殺女友後,再自轟身亡,行兇動機仍待調查。

綜合外媒報導,約瑟夫與瑞秋慶祝生日,決定一起到南加州沙漠裡的約書亞樹國家公園旅行,不料卻失蹤。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在一處小徑發現兩人的汽車,出動250名救難隊員、直升機、搜救犬耗費2100小時,仍一無所獲。直至日前2人相擁的遺體被國家森林公園工作人員發現。

媒體第一時間報導時,因當局未報告槍傷,驗屍官也主張屍體經過3個月的日曬風吹,需花一點時間確認身上傷口是經由何種因素造成。最後證實是男方先開槍打死女方,再自轟身亡,雖然動機需要再確定,但研判與兩人缺糧缺水、求生意志薄弱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