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避諱通俄門 普廷談川普「不需要建議,要尊重」

俄羅斯總統普亭不避諱美國的「通俄門」事件尚在調查,於本週四一場演講中宣稱,川普有足夠的能力當總統,他不需要建議;而美國人也應該尊重他們選出來的總統。(路透社)

俄羅斯總統普亭不避諱美國的「通俄門」事件尚在調查,於本週四一場演講中宣稱,川普有足夠的能力當總統,他不需要建議;而美國人也應該尊重他們選出來的總統。(路透社)

2017/10/21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亭不避諱美國的「通俄門」事件尚在調查,於本週四一場演講中宣稱,美國總統川普有足夠的能力當總統,他不需要建議;而美國人也應該尊重他們選出來的總統。

俄羅斯總統普廷週四在第14屆瓦爾代辯論俱樂部(Valdai Discussion Club),最後一場論壇演講上,談論了許多議題,包括從當選前後都遭到美國人民強力批評的川普。普廷在演講中,先否認俄羅斯參與了去年干涉美國總統大選的「通俄門」事件,稱川普「贏得很誠實」,並說「批評川普的人並不尊重川普,但是川普是美國人選出來的總統,不尊重川普,也等於不尊重那些選出川普的美國人,這是美國民主制度的負面之處」。

普廷也為川普時常口出驚人之語的言行辯護表示,「川普作為美國總統,即使他沒有管理國家的經驗,他也不需要任何建議。因為川普能選上總統,代表他自身有一定的才能」。

川普在總統大選期間,就多次表示美國應該要增進與俄羅斯間的合作。但川普在成為總統後,傳出美國情報部門懷疑俄羅斯暗中幫助川普當選,美國國會也在今年7月通過對俄羅斯的新制裁法案,限制了川普放寬或取消對俄加強制裁的能力,這些狀況皆影響了美俄關係的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