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高中生長相被嘲笑 退出選美比賽

舉辦多年的「女高中生選美」選拔賽,日前1名日本網友貼文,嘲笑秋田代表的長相,像某納豆包裝上的人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自news4vip)

舉辦多年的「女高中生選美」選拔賽,日前1名日本網友貼文,嘲笑秋田代表的長相,像某納豆包裝上的人臉,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擷自news4vip)

2017/10/21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今年舉辦「女高中生選美2017-2018」選拔賽,官方日前公布有66名候選人,其中1名代表秋田參賽的女高中生退賽,因她不堪被日本網友嘲笑其容貌。此事經主辦單位得知,發文於官方Twitter,請網友「口下留情」。

1名PTT網友爆掛「日本最美女子高生 秋田代表退賽了」,內文提到秋田代表的女高中生,因被網友嘲笑其長相,像某納豆包裝上的人臉,甚至有網友說她像家政科的女老師。

該名女高中生因無法接受網友批評,退出比賽,並刪除自己的推特頁面。此事引來主辦單位的注意,於官方Twitter發文,勸戒網友不要再有誹謗的行為。

此文一出,引起台灣網友討論,紛紛為秋田代表抱不平,「她明明就古典美」、「這根本被陷害的吧 !」、「秋田出美人,但美人不見得想參加比賽啊」。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