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 中國出現共享貓咪 1天租金182元

中國推出租用小貓服務,被中國網友認為是「共享貓咪」。(圖擷自深圳吉祥貓舍官網)

中國推出租用小貓服務,被中國網友認為是「共享貓咪」。(圖擷自深圳吉祥貓舍官網)

2017/10/23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什麼都能共享?繼共享單車、共享雨傘、共享女友等商品之後,如今又出現「共享貓咪」,每日租金最低要價39.9人民幣(約新台幣182元),而且每次最少要租1個月以上。

位於中國深圳的吉祥貓舍,公開推出租貓服務,還有完整的「貓咪出租協議」,店家不僅會事先做貓瘟測試,確保小貓健康,還免費提供5斤乾糧。吉祥貓舍指出,之所以會提供這項服務,主要是希望滿足愛貓人士的需求。

至於租金付費方式,消費者必須先繳交等同於貓咪售價的押金,等到將小貓還給店家後,吉祥貓舍再從押金裡扣除租金,並將剩下的押金還給用戶。不過,如果民眾租期夠長,租金超過押金,此時貓咪就直接歸屬消費者所有。

然而,共享貓咪的服務引發不少批評。據《網易》報導,有中國網友認為,貓具有強烈的領地意識,如果頻繁地被出租,等於是經常處在陌生環境,對敏感的貓咪有害。

甚至還有貓咪出租協議書。(圖擷自深圳吉祥貓舍官網)

甚至還有貓咪出租協議書。(圖擷自深圳吉祥貓舍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