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馬利亞再傳爆炸 巴士誤觸地雷多人傷亡

索馬利亞首都這個月才慘遭恐怖分子炸彈襲擊,傷亡慘重。(法新社)

索馬利亞首都這個月才慘遭恐怖分子炸彈襲擊,傷亡慘重。(法新社)

2017/10/23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非洲國家索馬利亞的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這個月才遭恐怖分子的炸彈襲擊死傷慘重,然而這樣的苦難似乎尚未結束。一輛巴士於22日在路途中,因誤觸地雷,造成人員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出事的地點位在摩加迪休北方大約30公里處。一部民用迷你巴士在途經下謝貝利州(Lower Shabelle)和中謝貝利州(Middle Shabelle)之間時,壓過一枚埋藏的地雷,爆炸造成8位平民喪生、6人受傷。據了解,這輛巴士上載著的大多是農民與婦女,當地居民表示,在巴士出事前,有一輛索馬利亞的軍車通過該地區,地雷原先的攻擊目標應該是那些軍人。

由於事發地點是屬於和蓋達組織(alQaeda)結盟的伊斯蘭好戰團體青年黨(Shabaab)的掌控地區,平常人跡罕至,但當時巴士司機卻堅持要走那條路,行跡十分可疑。但目前還沒有任何一個恐怖組織出面對爆炸案負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