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班牙女遊客在里約貧民區中彈身亡

2017/10/24 04:44

〔中央社〕一名67歲的西班牙女遊客,今天上午在巴西里約熱內盧最大貧民區荷西亞意外喪生。警方聲明指出,女遊客搭乘的旅遊車衝破貧民區入口的警方封鎖線,遭駐警開槍射擊。

警方指出,在上前查看車輛時,才發現車裡面是遊客。軍警督察處將調查有關案件。

死亡的女遊客埃斯佩蘭薩(Maria Esperanza)當時與她的兄弟和妹夫一起,旅遊車司機是一名在巴西居住4年的義大利人,他表示沒有注意到警方設置的封鎖線,所以直接駛過去。女遊客送醫後不治。

警方指出,意外發生前一小時,當地駐警與犯罪分子在貧民區2處地點槍戰,2名警察和1名犯罪分子受傷送醫,警方在衝突中緝獲一把有掃射功能的自動手槍。

荷西亞貧民區常因販毒幫派間爭奪地盤,引發槍戰火拚,雖有警察和軍隊駐守,當地仍然人心惶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