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貴州民眾上訪 傳被載到火葬場處理

中國農民上訪,傳出被帶去火葬場,幸好半路跳車逃走。(圖擷自YouTube)

中國農民上訪,傳出被帶去火葬場,幸好半路跳車逃走。(圖擷自YouTube)

2017/10/24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貴州省三都縣豐樂鎮新江村農民魏榮芝,為了維護農民權益,經常向上級機關反映情況,卻屢次遭到打壓。某次她要到北京上訪,半路上卻被一群陌生人打昏強行拉上車,似乎是想把她送到火葬場,幸好魏女醒來後跳車逃走。

據《大紀元》報導,2013年至2015年,當地政府希望農民種植金銀花等作物,也承諾會補貼費用,但當局最後卻辯稱協議書沒有蓋上印章,拒絕拿錢補貼,導致魏榮芝損失9萬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元)。

此外,2014到2016年,當地政府向農民收取醫療保險費,但農民生病後卻拿不到錢,涉及非法敲詐,醫療卡上面的身分證號,也都是錯誤百出,將近80%都是誤植。

魏榮芝於2015年6月向政府官員潘世渠訴苦時,被當場趕出門外。2016年10月20日,貴州三都縣官員王訓勇,把去北京上訪的村民劉平祥押走,酷刑逼他自白是魏榮芝帶他入京,以做為打擊魏榮芝的手段。10月24日,當地信訪局(管理上訪事宜)的陳主任,把在北京看病的魏榮芝強行帶回貴州。

魏榮芝強調,當地官員非法徵收農民醫療保險費,侵占農民補貼,偽造農民身份證號,到現在仍然逍遙法外,希望外界了解他們的非法行為,幫受害者出一口氣。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