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佛心航空公司?她花1800元 「包機」飛希臘

可容納189人的客機僅有她1名乘客。(擷取自《鏡報》)

可容納189人的客機僅有她1名乘客。(擷取自《鏡報》)

2017/10/25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女作家葛雷夫(Karon Grieve)22日搭乘客機航向希臘,不過由於時值當地旅遊淡季,可容納189名旅客的飛機竟僅有她這名乘客,造成機師、空服員比乘客多的奇景,也讓她僅花費46英鎊(約新台幣1800元)就享受如同「包機」的飛行經驗。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57歲的葛雷夫上週日選定廉價航空「JET2」從蘇格蘭格拉斯哥( Glasgow)飛往希臘的克里特島(Crete),展開為期1個月的希臘假期。搭機前她已被告知因時值淡季,全機含她在內僅有3名乘客,不過由於另外那對夫妻在登機時並沒有現身,讓她得以體驗包機旅行的美好滋味。

報導指出,在葛雷夫劃位登機後,航空公司立即將她升等為頭等艙旅客,可盡情享受免費膳食,並任意挑選座位;機師與空服員甚至還在飛行時給她來段即時導覽,「她(指空服員)會時不時來跟我說話」葛雷夫說,「並指著窗外提醒我那些不該錯過的美景」。

對此,JET2的發言人表示,很高興葛雷夫得以體驗該航空公司對VIP客戶的服務風格,「這狀況(指淡季時乘客數量少)並不罕見」發言人說,「我們衷心希望她能在克里特島度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英國女作家葛雷夫「包機」前往希臘島嶼度假。(擷取自《鏡報》)

英國女作家葛雷夫「包機」前往希臘島嶼度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