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配合市政府照顧遊民 善心房東房子慘變這樣...

加拿大一名善心房東與市政府合作出租房子給遊民,沒想到換來這樣的下場。(圖擷自CBC)

加拿大一名善心房東與市政府合作出租房子給遊民,沒想到換來這樣的下場。(圖擷自CBC)

2017/10/26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渥太華一名32歲男子參加政府慈善組織贊助計畫,將房子出租給無家可歸的流浪漢,但沒想到3個月後回去檢查,卻發現自己的家到處都是垃圾、地板還有屎跟蛆,簡直慘不忍睹,光是清潔費就要好幾千元加幣,還不包含修繕,讓該男子相當無奈。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CBC)報導,現年32歲的莫賀拉(Nitin Mehra)8年前在渥太華買下一間兩層樓房,前幾年因為搬到更大的房子,因此將該套房子出租。

出租廣告刊登沒多久,就收到慈善機構Salvation Army工作人員電話,邀請他參加該機構與市政府合辦的公益活動,將房子出租給無家可歸的遊民,租金將由市政府負擔,還會定期派社工去巡視,若遇到任何意外開支,也完全由政府買單,莫賀拉當時認為能做善事又能賺租金是個不錯的方案,此外他還將房租降價,讓市政府減輕負擔,但沒想到這只是他惡夢的開始。

答應與市政府合作後,很快就有一位遊民入住,但由於莫賀拉有房貸需要續簽,銀行派出房產評估員評估後,大幅調低該棟房產的價值,並提醒居住者疑似在吸食毒品,讓莫賀拉感覺不妙衝回去檢查。殊不知印入眼簾的是垃圾海、地上還有人的糞便及尿液,食物殘渣到處都是,而且已經爬滿蛆蟲,而當初市政府說好要派來檢查的社工,也從來沒有來過。

最後他中止出租,並付3500元(約新台幣8萬4千元)加幣進行清潔,事後還需要花更多的修繕費用,莫賀拉表示他不怪遊民,只怪政府與慈善機構說話不算話、體制不完善。

整間房子充斥糞便、尿液、蛆蟲讓他很傻眼。(圖擷自CBC)

整間房子充斥糞便、尿液、蛆蟲讓他很傻眼。(圖擷自CBC)

記者入內採訪時因為房子太臭必須配戴口罩。(圖擷自CBC)

記者入內採訪時因為房子太臭必須配戴口罩。(圖擷自C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