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公寓驚見毯子包裹女性白骨 男屋主行蹤成謎

7層樓的租賃公寓驚傳出現女性白骨,附近民眾聚集。(圖擷取自Twitter @neokinosorakun)

7層樓的租賃公寓驚傳出現女性白骨,附近民眾聚集。(圖擷取自Twitter @neokinosorakun)

2017/10/26 2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日本時間中午12點半(台灣時間上午11點半)左右,大阪阿倍野區的1間7層樓的租賃公寓中,被前往拜訪的房屋仲介業者發現2樓的某住戶陽台上,居然有具用毯子包起來的白骨化遺體,趕緊通報110。大阪警方目前認為該遺體為年輕女性的可能性極高,將往棄屍案件方向偵查。

綜合外媒報導,承租這間房的住戶為1名20多歲的年輕男性。由於本該於9月底結清的10月份租金未繳、且無法與其取得連繫,負責承租相關事宜的房屋仲介業者10月23號前往拜訪。當時屋中沒人,除了冰箱外無其他家具、只有些許垃圾留下,房內也沒有任何被弄亂的怪異之處,業者便不疑有他地離去;26號早上業者再度因房屋清潔工作前往,卻在陽台發現用毯子包裹起來的白骨化遺體,趕緊打電話報警。

警方收到的情報指出,男性屋主有年輕的女性同居人,因此懷疑遺體即為該同居人的可能性極高;目前屋主仍行蹤成謎、無法取得聯絡,警方不排除他「知曉案件內情」,將全力進行搜捕。

住在同一棟公寓的40多歲女性表示,該公寓多為1人承租的住戶,鄰居基本上不太熟、且近期「沒有聽到過奇怪的吵鬧聲或聞到屍臭味」,因此對發生這樣的案件感到十分驚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