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特勒沒自殺?!CIA解密:戰後10年他還活得好好的

希特勒沒自殺還撐過了10年的戰犯起訴期限?CIA釋出希特勒與友人合照證明。(圖擷取自CIA解密檔案)

希特勒沒自殺還撐過了10年的戰犯起訴期限?CIA釋出希特勒與友人合照證明。(圖擷取自CIA解密檔案)

2017/10/28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殘忍發動納粹大屠殺的前德國元首希特勒其實並沒有自殺?!據中央情報局(CIA)檔案解密,這位激進派領袖在二戰戰敗後非但沒有自殺,而且還撐過了起訴戰犯的10年有效期限。

根據美國《國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於27日期刊中刊登的一篇文章中指出,希特勒並未如世人傳聞所言以自殺了結,反而潛藏了起來。一份CIA釋出的文件顯示,1955年10月3日,一名代號「犯罪旋律-3」(CIMELODY-3)的幹員接獲可信線人通報,德國前裝甲兵菲利浦(Phillip Citroen)向其告密其實希特勒還活著。而此一驚人情資,全由委內瑞拉卡拉卡斯(Caracas)的一名代理情報員報告給上級長官,表示二戰10年後希特勒還活得好好的。中情局也在解密的備忘錄附上一張1954年於哥倫比亞拍攝的照片,相片中有一名長相神似希特勒的人與同伴坐在一起。

二戰結束後,歷史學家都相信當時的希特勒眼看大勢已去,怕被俘虜因此帶著情婦伊娃(Eva Braun)在1945年4月30日自殺,且屍體匆匆火化。但後世也有不少學者質疑這一說法,興起諸多陰謀論產生,懷疑希特勒根本沒自殺,而是逃到了阿根廷。

另外,據消息人士指出,美國和前蘇聯其實都有懷疑過希特勒並未自殺,因為當時有許多為屍體穿上假軍服等情節上演,推測希特勒可能想藉由假死欺騙世人,逃亡海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CIA解密資料顯示希特勒戰後可能還活著的證據。(圖擷取自CIA解密檔案)

CIA解密資料顯示希特勒戰後可能還活著的證據。(圖擷取自CIA解密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