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外電信詐騙又一樁! 台籍主嫌泰國遭逮

泰國警方昨(27)日在曼谷破獲1個電信詐騙集團,主嫌為台灣籍的趙姓男子。趙嫌脅迫6名馬來西亞籍人士參與詐騙,此詐騙集團專門針對馬來西亞人進行詐騙。(資料照,法新社)

泰國警方昨(27)日在曼谷破獲1個電信詐騙集團,主嫌為台灣籍的趙姓男子。趙嫌脅迫6名馬來西亞籍人士參與詐騙,此詐騙集團專門針對馬來西亞人進行詐騙。(資料照,法新社)

2017/10/28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籍人士赴中南半島詐騙再一樁!泰國警方昨(27)日在曼谷破獲1個電信詐騙集團,主嫌為台灣籍的趙姓男子。趙嫌脅迫6名馬來西亞籍人士參與詐騙,此詐騙集團專門針對馬來西亞人進行詐騙。

根據《中央社》報導,泰國警方昨日在曼谷的北欖省(Pak Nam)的一處公寓內破獲1個以台籍趙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趙嫌以暴力手段威脅其餘6名馬來西亞人參與電信詐騙,詐騙馬來西亞的國民。

根據泰國警方的資料,該詐騙集團的其中1名女成員曾打電話向親友求助表示,自己被人毆打,要求她打電話詐騙馬來西亞民眾,因為她不願意,而被暴力相向3次,大腿瘀青,雙手受傷。泰國警方在接到馬來西亞駐泰國大使館的通報後,隨即展開追查。

泰國警方在27日晚間破獲這個跨國電信詐騙集團,逮捕台籍趙姓主嫌與馬來西亞籍的2女4男,警方同時查扣筆記型電腦和手機等證物,全案正擴大偵辦中。

我國駐泰國代表處接到通報後,也已經協助泰國警方進行偵辦。我國駐泰代表處同時也呼籲我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