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萊塢級」的愛情!愛就是讓她失業 謊稱機上有炸彈

深情的37歲男子薩拉(BirjuKishore Salla),謊稱飛機上有炸彈,只為讓深愛的女員工失業。(圖擷取自印度時報)

深情的37歲男子薩拉(BirjuKishore Salla),謊稱飛機上有炸彈,只為讓深愛的女員工失業。(圖擷取自印度時報)

2017/10/30 2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捷特航空(Jet Airways)30日發生了1起「能拍成寶萊塢電影的戀愛故事」,37歲癡情男子薩拉(BirjuKishore Salla)深深愛上的捷特航空女職員,為了讓對方失業、轉到自己公司工作,使出千方百計想讓捷特航空名譽掃地,不惜開玩笑要「劫機」、謊稱機上有炸彈,讓飛機不得不緊急迫降;薩拉已被當地警方逮捕,有可能成為捷特航空的首位「拒絕往來戶」。

據《印度時報》報導,捷特航空1架編號9W 339的波音737-900班機,30日凌晨從孟買(Mumbai)起飛,目的地為首都新德里(New Delhi)。沒想到起飛後不久,就有人在機上廁所發現1張紙條,上面寫著「這架飛機已被劫機者占領了」、「不准降落在新德里,直接飛到巴基斯坦控制的克什米爾區域降落」、「敢降落在新德里,位於貨艙區的炸彈就會爆炸,你會聽到人們死前的哭喊」,並強調「不要把這當作是個玩笑」,最後再補一句「阿拉是偉大的」。

慎重起見,這班班機在凌晨迫降至古吉拉特邦(Gujarat)的艾哈邁達巴德(Ahmedabad)機場,並疏散了機上115名乘客與7名機組人員,接著炸彈處理小組進行偵查,最後證實虛驚一場。

警方逮捕了深情的薩拉,他坦承紙條就是他放的;但警方認為案情不可能這麼單純,薩拉似乎有精神障礙問題,且對捷特航空有著很深的怨恨,仍在進一步釐清當中。

資深調查人員並透露,薩拉在孟買郊區經營房地產業務,且去年7月也曾與捷特航空發生爭吵;當時他說飛機餐中有好幾隻蟑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