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證能用結果Note 7又爆炸 中國男怒告三星詐欺

中國男子控訴三星以保證聲明取得消費者信任購買產品後,Note 7仍爆炸涉及詐欺。(圖擷自微博)

中國男子控訴三星以保證聲明取得消費者信任購買產品後,Note 7仍爆炸涉及詐欺。(圖擷自微博)

2017/10/31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公司因去年Note 7電池爆炸事件頻傳,最終召回全球Note 7手機。但有一名回姓中國用戶表示,當時三星在第一起爆炸案後不到14天,就向中國用戶承諾Note 7已可安全使用,取得他的信任購買此商品後,回家不到13個小時卻爆炸,讓回男氣到不行,以詐欺罪名提告三星,並索求3倍賠償金與一台新電腦。在雙方辯論後,法庭宣佈休庭,將擇日宣判。

綜合中媒報導,來自廣州的回男以Note 7手機爆炸控告三星「詐欺」昨(30)日在廣州市越秀區人民法院開庭,回男表示2016年9月26日購買三星Note 7後回家,使用不到13個小時就爆炸,並波及到他的筆電,事後與三星協商賠償雙方無法達成共識。

回男表示當初國外Note 7爆炸案頻傳時,三星稱中國所採用的是不同的電池供應商,消費者不需要擔心,可以放心購買,但卻沒有提供任何可信的數據與證明。

他並點出國外去年8月23日發生第一起Note 7爆炸案,與三星9月2日針對中國市場發出的放心購買聲明僅9天,質疑三星是如何在這段時間內確認不同電池就可以安全購買?回男表示他提告不為錢,他自己生活無虞,是要替消費者出口氣。

回男要求三星滿足他3點賠償要求:「一、認定三星存在欺詐消費者行為;二、三星公司向我道歉;三、按照消費者權益保護法,對我進行3倍賠償,也就是1.8萬元(約新台幣8萬元);四、賠償一台與當時受爆炸損壞性能相當的新電腦,當時購入價格為1萬7888元(約新台幣8萬元)」。三星方面拒絕就此作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