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出美國最長航線來了! 聯航洛城飛星國長達14000公里

聯航公布全美最長航線,由洛城飛往星國,長達8700英里(14000公里)。(美聯社)

聯航公布全美最長航線,由洛城飛往星國,長達8700英里(14000公里)。(美聯社)

2017/11/01 2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先前轟動全球的機上見血案,近來似乎悄悄平息。聯合航空近日公布了最新的航線,從美國西岸洛杉磯飛往亞洲新加坡,刷新了全美最長航線的紀錄。

美國《財星》(FORTUNE)報導,去年6月份,聯合航空首航舊金山飛往新加坡,該航線的飛行哩程高達8446英里(13590公里),而近日推出的新航線為8700英里(14000公里/7560海里),根據航空公司所提供的數據,該航線確實為目前世界第3長的航線。

目前世界最長航線是卡達航空(Qatar Airways),從卡達多哈飛往紐西蘭奧克蘭(14525公里/7843海里),其次則為阿聯酋航空(Emirates)從杜拜飛往紐西蘭(14194公里/7664海里),2條航線飛行時間都在17個小時以上。據報導指出,聯合航空公布的新航線,大約會落在15至18小時之間(從美國向新加坡的方向飛行,通常有強勁的逆風效應)。

聯航全球銷售資深副總裁希爾夫曼(Dave Hilfman)表示,他們以洛杉磯做為樞紐機場已經超過50年了,本次推出的新航線,更加強聯航在美國航空公司中飛往亞洲航點的地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