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發電廠爆炸 死亡人數攀升至26死百餘人受傷

印度北部北方省發電廠爆炸。(法新社)

印度北部北方省發電廠爆炸。(法新社)

2017/11/02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北部北方省(Uttar Pradesh)溫恰哈爾鎮(Unchahar)一座燃煤火力發電廠,在當地時間1日晚間發生爆炸,事故死人亡人數已攀升至26死,傷者逾百人。經營發電廠的印度國家火力發電公司(NTPC Ltd)聲明指出,爆炸當天下午3點半左右機組發出異常聲響,最後不幸發生鍋爐蒸氣管爆炸事件。當地官員指出以增派國家災難應變救援軍隊(NDRF)到事發地點進行救援行動。

綜合外媒報導,溫恰哈爾鎮一座國營燃煤火力發電廠昨晚發生大爆炸,根據最新統計,死亡人數以來到26人,超過百名傷者已被送往不同的醫院救治。印度總理莫迪在推特(twitter)表示,NTPC電廠發生大爆炸,事件讓他十分痛苦,希望傷者能夠早日康復。

正在東非國家模里西斯(Mauritius)進行訪問的北方省省長阿蒂提亞納特(Yogi Adityanath)下令,要求相關單位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進行搶救,同時宣布給死傷者家屬的賠償金額。

NTPC聲明裡指出,位於溫恰哈爾鎮的那座發電廠總裝置容量1550百萬瓦(MW),足以向9個省市供電,發生爆炸的500MW的6號機組已關閉,合計為630MW的另3個機組持續發電,其餘機組正進行維修或停止運轉。

爆炸事件導致26死,百餘人受傷。(美聯社)

爆炸事件導致26死,百餘人受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