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改良飛彈 射程恐可達美國

美國官員表示,北韓正在改良現有的KN-20洲際彈道飛彈,射程可能可以攻擊美國。(美聯社)

美國官員表示,北韓正在改良現有的KN-20洲際彈道飛彈,射程可能可以攻擊美國。(美聯社)

2017/11/02 22:43

〔中央社〕美國官員今天表示,北韓正努力改良現有的KN-20洲際彈道飛彈,射程也許可以攻擊美國,距離首次發射洲際彈道飛彈不到6月個月。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熟知北韓武器研發狀況的若干美國官員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政權正加緊改良飛彈與核武攻擊能力的每個環節,KN-20為其中之一。

這種種改良努力迫使美國重新估計北韓飛彈可能對美國構成威脅的時程,以及美國軍事回應選項持續更新的需求。

官員指出,其他新的改良也在進行中,包括核燃料、飛彈發射器以及導引與目標鎖定系統等。這一切都發生在川普總統準備造訪亞洲之際,屆時北韓軍武會是一大議題。

官員表示,美國政府仍相信,北韓在2018年內也許有能力獲致重大進展,將微型化核彈頭裝置在洲際飛彈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