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雨18小時 檳城汪洋一片已知4死1失蹤

檳城從昨天開始連下18小時暴雨,直到今天中午雨勢停緩,檳城成汪洋一片。目前已造成4死、1失蹤。(美聯社)

檳城從昨天開始連下18小時暴雨,直到今天中午雨勢停緩,檳城成汪洋一片。目前已造成4死、1失蹤。(美聯社)

2017/11/05 19: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檳城(Penan)昨(4)日發生近年來最嚴重的洪災。檳城遭到暴雨侵襲18小時後,整個地區成汪洋一片。直到今日中午雨勢漸緩,當地警方也持續進行救援行動。目前災情已造成4人死亡,1人失蹤。

綜合媒體報導,馬來西亞檳城4日下午開始下起豪雨,且連續下了18個小時,高達4公尺的洪水淹沒檳城,整個地區汪洋一片。當局也緊急發出紅色緊戒,疏散當地民眾。

檳城首席部長林冠英(Lim Guan Eng)視察災情時表示,這是他遇過檳城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水災。當地政府於今日下午表示,因排水系統無法容納大雨的雨量,才會導致嚴重水患的發生。

報導提到,截至今天下午為止,嚴重的災情已造成4人死亡、1人失蹤,2800人被安置在臨時避難所。

相關連結
Penang floods: Police and military deploye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