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集氣!德州教堂大屠殺 5歲男童中5槍緊急手術

美國德州26死槍擊案,傷者裡有1名5歲男童沃德(Ryland Ward),經過手術後取出5顆彈頭。(圖擷自Michael Skolnik@MichaelSkolnik推特)

美國德州26死槍擊案,傷者裡有1名5歲男童沃德(Ryland Ward),經過手術後取出5顆彈頭。(圖擷自Michael Skolnik@MichaelSkolnik推特)

2017/11/06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薩瑟蘭泉(Sutherland Springs)第一浸信會教堂遭槍手屠戮,共26死、多人受傷,受害者年齡介於5歲至72歲,當中包括一名孕婦。傷者裡有一名5歲男童,經過手術後取出5顆彈頭,目前仍處於危急狀況。

據《鏡報》報導,美國社會服務機構The Soze Agency共同創辦人斯科爾尼克(Michael Skolnik),在推特上透露5歲小男孩沃德(Ryland Ward),遭無情地射中4次,正在接受緊急手術,希望各界為男童祈禱。不過斯科爾尼克後來更正,男童經過手術後,從體內取下了5枚子彈,性命相當危急。

目前已知兇嫌是26歲男子凱利(Devin Kelley),他曾在美國空軍服役,已婚並育有正在蹣跚學步的幼兒,他犯案後被發現陳屍車內,尚不清楚是自戕或是遭居民反擊而身亡,警方目前仍在追查犯案動機。

薩瑟蘭泉是個小社區,有著連綿起伏的丘陵和農田,沒有任何警察單位駐紮,商業設施大概就是2個加油站和1個郵局。當地居民約有幾百人,大部分的社交活動都集中在社區的2個教堂。卻在其中1個教堂發生德州史上最慘重槍擊案,也是美國史上第5大槍擊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