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川普車隊比中指 她因為「不雅形象」遭公司解雇

美國女子布瑞斯克曼(Juli Briskman),向川普車隊比中指,她任職的公司決定,由於她的不雅形象,必須解雇她。(法新社)

美國女子布瑞斯克曼(Juli Briskman),向川普車隊比中指,她任職的公司決定,由於她的不雅形象,必須解雇她。(法新社)

2017/11/07 1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子布瑞斯克曼(Juli Briskman),上個月在維吉尼亞州騎單車時,巧遇總統川普車隊,她心裡突然想起各種川普政策,氣得對車隊比出中指,而整個情況全都被攝影師拍攝下來。布瑞斯克曼任職的公司最近決定,由於她的不雅形象,因此必須要將她解雇。

據《衛報》報導,布瑞斯克曼比中指的照片,瞬間就在媒體和社交網絡上流傳,許多網友都稱讚她根本就是英雄,還有人認為她應該參加2020的總統大選。

布瑞斯克曼在承包商Akima擔任銷售與聯繫專員,老闆有天忽然打電話過來要她來開會。布瑞斯克曼被告知,她的社交媒體上有不雅的東西,會傷害到公司身為政府承包商的聲譽,所以她必須要離開。

布瑞斯克曼對此表示,她所使用的社交媒體,完全沒標示她在哪裡任職,而且她曾看過其他員工在臉書用粗魯語言罵人,刪除後仍然被批准回到工作崗位,所以公司對她使用這樣的網路行為政策是有問題的。

不過,根據維吉尼亞州的法律,雇主可以出於任何原因解雇員工,這使得布瑞斯克曼必須要去找新工作。而布瑞斯克曼失去工作的消息傳出後,大量網友湧進Akima批評,造成該公司官網停止運作,還有人在幫布瑞斯克曼籌措資金。不少美國網友表示,言論自由(表達自己的意見)是受到憲法所保護,不應該受到處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