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手機放枕邊充電疑過熱釀災 2童與父母天人永隔...

中國湖南省常德漢壽縣於本月初一戶住家的臥室突起火,疑手機放枕頭下充電,機身過熱引發大火,造成2死2傷。(圖翻攝《湖南經視》)

中國湖南省常德漢壽縣於本月初一戶住家的臥室突起火,疑手機放枕頭下充電,機身過熱引發大火,造成2死2傷。(圖翻攝《湖南經視》)

2017/11/07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充電過熱釀悲劇!中國湖南省常德漢壽縣於本月初一戶住家的臥室突起火,疑手機放枕頭下充電,機身過熱引發大火。瞿姓屋主一家4口當時正在睡覺,但火勢迅速蔓延,夫妻2人驚醒後已濃煙密布。隨後被救出送醫後,3歲及1歲半的孩子因傷勢過重,送醫仍不治身亡,造成2死2傷。

綜合中媒報導,當時臥室起火時,瞿姓屋主一家正在睡覺,驚醒後大聲呼救,住附近的親戚聽到呼救聲後趕緊前去查看,發現火勢相當嚴重且濃煙瀰漫,一家四口被救出後隨即送往醫院搶救。但兩名孩子因器官衰竭、傷勢嚴重,最後宣告不治身亡。而26歲瞿姓屋主主要燒傷位置在雙手,妻子則是頭頸部及四肢燒傷,兩人皆吸入性嗆傷,所幸在送醫後立刻進行氣切幸運獲救,但卻與孩子從此天人永隔。

當地警方初步研判起火原因應是父母將手機放在枕頭下充電導致機身過熱起火,但具體詳細起火原因尚在調查中,並呼籲民眾,避免手機過熱情形,勿將手機放置易燃物品旁充電,且盡量使用原廠充電器以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