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北韓根本邪教! 川普嗆金正恩:不要測試我們

美國總統川普今(8)日於南韓國會演講,痛批北韓邪教統治,並嗆「不要低估、測試我們」。(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8)日於南韓國會演講,痛批北韓邪教統治,並嗆「不要低估、測試我們」。(法新社)

2017/11/08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於昨(7)日抵達南韓,今於南韓國會發表演講,除了表示美韓同盟相當堅固,並大讚南韓是「奇蹟」外,同時也向北韓嗆聲,「不要低估我們,不要測試我們」,並痛批領導人金正恩是「殘酷獨裁者」。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先幽默的稱讚南韓「出了很多職業高爾夫選手」,並稱南韓在戰後出現「奇蹟」,「南韓經濟已經成長為北韓的40倍」,為了要抵禦北韓,必須要守護經濟的繁榮,而「南韓越是成功,金氏政權的黑暗幻想就顯得愈沒信用」,並稱美韓同盟相當穩固,「我們正在部署最巨大的3艘航母與核動力潛艦,這是世上最強的軍力」。

接著,川普提到北韓人民的生活現狀表示,當地頻傳虐殺處決事件,甚至有中國與北韓的混血兒遭殺害,僅因其血統不純正,就是因為這種悲慘現狀,也讓中國政府決定介入施壓,因為北韓政府只注意人民的忠誠,卻無視於人民挨餓。對此,川普痛批北韓是「邪教統治集團」,而金正恩是「殘酷獨裁者」

川普也清楚警告北韓,「今天不只是為我們的國家,而是為了所有文明國家對北韓說:『不要低估我們,不要測試我們,我們會守護安全、繁榮與自由』」、「國際社會不會容忍流氓國家的核武威脅,負責任的國家必須孤立北韓的野蠻體制,拒絕給予任何形式的協助或資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