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累了!?京劇看到一半「度估」

可能因行程繁忙,川普在觀賞京劇時一度打瞌睡。(圖片擷取自Youtube)

可能因行程繁忙,川普在觀賞京劇時一度打瞌睡。(圖片擷取自Youtube)

2017/11/09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昨(8)日抵達中國,獲中國領導人習近平高規格接待,雙方先是在下午參觀紫禁城,並在暢音閣賞京劇,但川普似乎因舟車勞頓,在觀劇時一度「閉目養神」。

習近平夫婦在美國訪問團下機後,隨即陪同川普夫婦遊覽紫禁城,於寶蘊樓簡短茶敘,暢音閣賞京劇,還在紫禁城「核心」建福宮設宴。

京劇演出一共有三齣劇目,分別為《梨園春苗》、《美猴王》、《貴妃醉酒》,川普原先都還能保持清醒細細觀賞,但在演出《貴妃醉酒》時,川普一度止不住疲倦,閉目養神,但在表演結束後,川普仍走向台前向演員一一握手致意。

川普在3日展開亞洲之旅,至目前已分別訪問夏威夷、日本、南韓、中國,並進行多場會議與演說,對71歲的川普來說,無論在精神、體力方面都是一大考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