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 中國電扶梯行進間 瞬間垮塌扭曲...

中國電扶梯還在運行中,就瞬間垮塌扭曲。(圖擷自微博)

中國電扶梯還在運行中,就瞬間垮塌扭曲。(圖擷自微博)

2017/11/11 11: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可怕!中國重慶五里店東方燈廣場,昨日上午8時許發生電扶梯恐怖意外,當時扶梯正在往上運行,瞬間就垮塌扭曲變成廢鐵,讓在場民眾驚恐嚇傻。

綜合中媒報導,電扶梯首先是出現巨大聲響,緊接著台階就一層層掉落,並且被扶梯往上的動力所擠壓,立刻扭曲變形,最後幾乎所有台階都被掀開來,已經看不出電扶梯的原貌了,從外觀上看還以為廢棄已久。

由於當時沒有民眾在電扶梯上,才沒有造成傷亡。維護人員對此表示,這次電扶梯事故是因為零件老舊,目前現場已被封鎖,相關部門仍在徹查原因。

中國電扶梯已看不出原貌。(圖擷自微博)

中國電扶梯已看不出原貌。(圖擷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