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幫高調宴客兄弟齊聚一堂 警輕鬆逮百餘人

中國深圳一黑幫其聚婚宴,警方一舉逮捕百餘人。(圖取自《東方頭條網》)

中國深圳一黑幫其聚婚宴,警方一舉逮捕百餘人。(圖取自《東方頭條網》)

2017/11/11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深圳一黑幫多年來犯下多起賭博、販毒、搶劫勒索等案件,日前幫中老大為家人舉辦婚宴,高調擺桌宴客,警方獲報後隨即到場逮人,不費吹灰之力就將百餘人逮捕歸案。

綜合媒體報導,此位擁有多項前科的王姓黑幫老大,日前於深圳一家酒店內幫家人舉辦婚宴,並找來香港演員證婚,幫派的主要成員也都齊聚一堂共襄盛舉。

廣東公安廳趁此機會設立「颶風39號」逮捕行動,並出動一千五百多名警力支援。現場共逮捕了142名嫌犯,並查獲11支槍及500多把刀。此次的逮捕行動堪稱是近6年來,當地規模最大、單次逮捕人數最多的掃黑行動。

警方共逮捕了142名嫌犯,並查獲11支槍及500多把刀。(圖取自《東方頭條網》)

警方共逮捕了142名嫌犯,並查獲11支槍及500多把刀。(圖取自《東方頭條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