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童5樓墜下當場爆血亡 警方不讓家屬看遺體疑點多

該間小學校門口貼滿標語。(圖擷取自微博)

該間小學校門口貼滿標語。(圖擷取自微博)

2017/11/11 23: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的某座小學發生一起悲劇。一名6歲學童因為被教師反鎖,不慎從窗外墜下,且事發地點離地有5層樓高,該男童當場爆頭身亡。事發後,因警方不願意把遺體還給家屬、校方也將出事地點的監控畫面拿走,甚至還安排警察在校門站崗以防抗議者滋事,引發中國網友熱議。

根據外媒報導,當地警方指出,當時是一名張姓教師到宿舍要叫醒正在午休的學生到課堂上課,當時也沒有點名,以為宿舍裡的同學都已經出來了,便將大門鎖上。而鄒姓男學童醒來後,看到身邊的同學都不見了,一時心慌就爬上窗戶探望,一不小心就從5樓摔下去,而目前張姓教師已被帶回警局偵訊,案件仍在調查中。

事發後鄒姓男童母親十分悲痛,還拿著心愛兒子的照片到校門口抗議,校門和圍牆也被掛上「孩子冤死」等大字標語,想要為愛兒討回公道,而這些畫面也被錄下來在微博上瘋傳。據悉,即使男童母親苦苦哀求,警方也不願意將男童遺體還給她,以致至今這位母親仍未見到兒子最後一面。

許多網友質疑校方第一時間就清理案發現場,指出此案有太多疑點,一來不讓家長看死去的孩子;二來校方為何要一直躲避家長;再來為何校方拿掉事發地點監控畫面等等,讓網友討論熱烈。

警察都會在校門口前站崗,以防有人抗議作亂。(圖擷取自微博)

警察都會在校門口前站崗,以防有人抗議作亂。(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