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倍翻滾一圈摔進沙坑 川普讚:比體操選手還精彩

對於安倍失足摔坑,川普表示:「這是我所見過最精彩,比任何專業體操選手還要精彩的(動作)。」(彭博)

對於安倍失足摔坑,川普表示:「這是我所見過最精彩,比任何專業體操選手還要精彩的(動作)。」(彭博)

2017/11/12 1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訪日,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霞關鄉村俱樂部打高爾夫球,不料安倍在沙坑內揮杆後,想要離開沙坑時,卻沒踩穩一個慘摔,當時川普正快步離開,沒有看到安倍摔倒,不過在APEC峰會上,川普讚安倍的翻滾動作:「比任何專業體操選手還要精彩。」

日前媒體報導,安倍和川普一起打高爾夫球,不幸將小白球打進沙坑中,安倍在沙坑內連2次揮桿失敗,川普隨後上前打氣,第3杆好不容易把球打出沙坑,為了能趕上已經走遠的川普,奮力跑出沙坑的安倍,腳步沒踩穩,整個人後摔一圈跌入沙坑內,畫面相當驚險。

一旁官員見狀後立刻上前關心,不過安倍隨即起身,看起來並未有大礙,整段插曲全被日媒用空拍機拍下,影片曝光後立刻吸引廣大的網友關注,日本首相官邸曾多次要求刪除安倍摔跤的相關影片,但由於點閱率太高,影片就算被刪除,還是立刻被再次上傳。

安倍摔倒時,川普正快步離開,沒能當場目睹,不過據《朝日新聞》報導,川普在APEC峰會的記者會上也對此回應,川普表示:「雖然我現場沒有看到,但空拍機捕捉到了畫面。我個人也對這一幕印象深刻,這是我所見過最精彩,比任何專業體操選手還要精彩的(動作)。」

除了影片讓首相尷尬外,也再次引發了外界對安倍身體出現健康問題的猜想。

相關影片請見:

安倍失足摔進沙坑,引發了外界對安倍身體出現健康問題的猜想。(圖擷自YouTube)

安倍失足摔進沙坑,引發了外界對安倍身體出現健康問題的猜想。(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