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授問:「穿哪種內褲?」 英牛津大學再爆性醜聞

牛津大學研究員利維(Mattew Levy)指控教授性騷擾。(圖擷取自《鏡報》)

牛津大學研究員利維(Mattew Levy)指控教授性騷擾。(圖擷取自《鏡報》)

2017/11/12 19:09

〔即時新聞/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英國性醜聞不斷,日前延燒至學術界。世界著名學府牛津大學一名年輕男研究員指控遭男教授性騷擾,包含撫摸大腿等暗示,教授甚至直接詢問:「穿哪類型的內褲?」,受到騷擾的研究員拒絕教授數次後,面臨到職場霸凌,學術生涯被迫中斷。該研究員近日提出訴訟,欲索取賠償50萬英鎊(約1984萬新台幣),但該教授及校方均否認指控。

根據《鏡報》報導,現年32歲的利維(Mattew Levy)在2015年1月份收到了牛津大學的獎學金,從美國加州到英國研習物理,並跟隨現年57歲的教授諾里斯(Peter Norreys),展開相關的學術工作。利維表示,來到英國的兩個月後,諾里斯就多次對他性騷擾,更問了數次你穿什麼類型的內褲。2015年10月份,教授更伸手撫摸他的大腿和腹部,他實在忍無可忍才會出來爆料,期間利維曾多次表示自己有另一半,但諾里斯仍然執迷不悟。

對於利維的指控,諾里斯全盤否認並且表示是因為曾經質疑過利維的工作,他才懷恨在心。由於目前沒有任何的證據能證明該性騷擾事件,諾里斯也沒有前科,所以牛津大學校方力挺諾里斯,但法官認定利維亦屬於牛津大學的職員,有權利提出控告。

牛津大學教授諾里斯(Peter Norreys)否認犯案。(圖擷取自《鏡報》)

牛津大學教授諾里斯(Peter Norreys)否認犯案。(圖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