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彈演習威嚇北韓 南韓阿帕契發射地獄火飛彈

南韓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今日在演習中發射地獄火空對地飛彈。圖為日前美韓軍演時,阿帕契直升機朝目標射擊。(法新社)

南韓阿帕契攻擊直升機,今日在演習中發射地獄火空對地飛彈。圖為日前美韓軍演時,阿帕契直升機朝目標射擊。(法新社)

2017/11/13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對北韓不斷試射飛彈,南韓軍方於今日舉行演習,包括以阿帕契攻擊直升機發射地獄火空對地飛彈,以強化空中作戰能力。

據《韓聯社》報導,屬於南韓陸軍航空作戰司令部的阿帕契AH-64E直升機,於今日上午投入此項實彈演習。地獄火飛彈是能夠殲滅敵人的強大武器,是南韓首次在演習中使用,目的是將陸軍的空戰能力提高到另一個級別。

南韓陸軍透露,12架阿帕契組成的編隊飛行60公里後,其中8架各以不同距離與不同方向,朝目標發射8枚地獄火飛彈,使飛行員了解地獄火的特性。就美國軍方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使用的地獄火來說,射程達8公里,每架阿帕契可攜帶16枚地獄火飛彈。

南韓陸軍所擁有的阿帕契,其武裝能力足以摧毀570輛敵方坦克。韓國陸軍指出,採用地獄火飛彈,使得軍方有能力摧毀遠距離的敵方目標,增加了攻擊直升機的生存機會,以及對敵方坦克的破壞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