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婦都遭中國證監會重罰 趙薇老公反擊了

中國知名影星趙薇夫婦日前遭中國證監會開罰。中媒今日指出,趙薇的老公黃有龍,打算向中國證監會提交申辯意見,並要求舉行聽證會。(路透)

中國知名影星趙薇夫婦日前遭中國證監會開罰。中媒今日指出,趙薇的老公黃有龍,打算向中國證監會提交申辯意見,並要求舉行聽證會。(路透)

2017/11/13 2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知名影星趙薇夫婦日前遭中國證監會開罰,並勒令禁入證券市場5年。中媒今(13)日指出,趙薇老公黃有龍,打算向中國證監會提交申辯意見,並要求舉行聽證會。

中國《澎湃新聞》報導,港股上市公司順龍控股10日公告指出,在收到中國證監會的處罰告知書後,趙薇的老公黃有龍,和該公司的執行董事趙政,已打算向證監會提交陳述和申辯意見,並要求舉行聽證會。

順龍控股說,中國證監會將會復核申請人提出的事實、理由和證據,如果經證監會復核成立,將按照前述事實、理由和證據作出正式的行政處法決定。

黃有龍是順龍控股的第一大股東,持股比例為67.5%。黃有龍與趙薇是因龍薇傳媒對萬家文化的「高槓桿」收購,遭到中國證監會開罰。

中國上市公司祥源文化9日公告,中國證監會已對萬家文化(已改名為祥源文化)、龍薇傳媒等涉嫌信息披露違法違規案調查完畢,並將依法對龍薇傳媒、萬家文化及其負責人趙薇、趙薇丈夫黃有龍、孔德永、趙政作出行政處罰和市場禁入的處罰。

萬家文化董事長孔德永以及龍薇傳媒負責人黃有龍、趙薇、趙政均被罰30萬元人民幣(約138萬元新台幣),並施加5年禁入證券市場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