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要離婚 狠父狂砍10歲兒數十刀

男童送醫後渾身是血,經過醫生的努力,目前已恢復意識。(圖擷取自東網)

男童送醫後渾身是血,經過醫生的努力,目前已恢復意識。(圖擷取自東網)

2017/11/13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中國浙江省杭州市屋苑的香吉公寓日前發生一起驚駭的家庭傷人案件,一名40多歲的男子與兒子單獨在家時,揮刀向兒子狂砍。據悉,光是頭部就有29處刀傷,身上還有數不清的傷口。男童經急救後已經恢復意識,並能和警方作交流,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在這周日(12日)在中國浙江杭州發生家庭人倫砍人事件。這名才10歲的男童在警方趕到現場時,男童光是頭部就有29道刀傷,手臂上傷口更是數不清,頭、頸、臉部都有大面積刀傷,出血過多,已呈出血性休克,性命垂危。

緊急送醫後,醫生診斷出男童除了外傷及休克外,其面部軟組織挫傷、顱骨、指骨骨折、雙手多處肌腱斷裂等等,經過醫生努力,現已恢復意識,但仍然要再進一步觀察。

據悉,受害男童的父親平常就和鄰居不合,鄰居平時也很少看到他,而男童母親是英文教師,夫妻倆感情不好,常聽到吵架聲。有知情者透露,這對夫妻正在鬧離婚,凶嫌可能是想殺了兒子後再自殺。但警方並未證實此說法,全案仍在調查該男犯案動機與整件事的原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