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雞裡有活蛆!澳洲肯德基遭2度控訴

澳洲肯德基遭消費者投訴炸雞上有活蛆爬行。(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澳洲肯德基遭消費者投訴炸雞上有活蛆爬行。(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7/11/13 23:25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國際連鎖速食店肯德基位於澳洲雪梨及墨爾本分公司,接連2日遭到消費者投訴,外帶炸雞餐回家享用時,發現炸雞的肉上面有蛆蟲在爬,令人作嘔。

業者出面表示,看到了影片及照片後非常的沮喪,肯德基一直以來都和澳洲政府相關部門緊密的合作,確保食品的安全與品質。但至於為什麼發生這種情況,肯德基強調,目前正與兩位消費者聯繫,並進行更進一步的調查。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第一起發生於雪梨西部的肯德基,受害女子賽維拉(Elena Sevilla)為了要幫兒子慶祝18歲的生日,向肯德基訂了100隻炸雞翅及10塊原味炸雞,雖然慶生會當晚未發現任何的異狀,但隔天賽維拉整理剩下的炸雞時,要準備倒掉一盒沒有打開過的炸雞翅,發現雞肉上有活蛆在爬,立即將該畫面拍下來,向當地媒體投訴。

另外一起則發生於墨爾本北部,當時受害男子埃斯塔尼斯(Manny Estanislao)購買了炸雞分享餐至朋友的新生兒派對,就在聚餐接近尾聲時,一名小男孩看見了最後1塊的炸雞上有活蛆,讓眾人都覺得相當的噁心,因為那已經是最後1塊炸雞了,想必其他的「蛆」都應該被大家吃下肚了。埃斯塔尼斯表示,自己是肯德基的忠實顧客,希望他們能確實為食品品質把關。

相關影片詳見:

澳洲肯德基炸雞活蛆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