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就在旁邊... 16歲少女指控被老布希抓屁股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遭一名女性指控,在2003年她16歲時,趁著合照時對她襲臀,完全沒在乎她父母就在旁邊。(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老布希,遭一名女性指控,在2003年她16歲時,趁著合照時對她襲臀,完全沒在乎她父母就在旁邊。(美聯社)

2017/11/14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高層人物性騷擾醜聞不斷,前總統老布希日前被女星希瑟林德(Heather Lind)、葛蘿妮克(Jordana Grolnick)等人指控,對她們伸出鹹豬手襲臀。如今又有一名女子柯莉根(Roslyn Corrigan)出面表示,她2003年還是16歲少女時,在媽媽旁邊被老布希抓屁股,她已是第6位對老布希做出性騷指控的女性。

據《時代雜誌》報導,柯莉根回憶,當時她跟著父母和許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官員的親屬,在德州伍德蘭市(Woodlands)FBI辦公室與當時79歲的老布希聚會,在大家一起拍照時,老布希卻偷摸她的臀部。

柯莉根說,老布希的手先是放在她的腰上,緊接著就由移到臀部,並且揉了一揉。她當時心想「我的天啊,發生了什麼?」恐懼和困惑湧上心頭,她的反射動作就是看向媽媽,但拍照當下,她什麼也沒說出口,她想,一名少女能當場對美國前總統說什麼?能說出「嘿,你不應該這樣碰我」這樣的話嗎?

等到老布希走開後,柯莉根才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她的母親先是驚訝地說「什麼、什麼?天啊,妳在開玩笑嗎?」緊接著就是憤怒,想要追上去向老布希要個說法。但媽媽瞬間想起,老布希是前總統,丈夫的工作可能會受到威脅,只能作罷。

這些記憶一直塵封在柯莉根心中,直到最近才公開對外透露。老布希發言人對此回應,老布希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他對任何被冒犯的人道歉。在這之前,老布希發言人曾說明,前總統之所以會在合照時,把手放在女性臀部上,是因為2012年坐在輪椅上後的身高問題。但老布希摸柯莉根臀部時,卻是在2003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