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心救美國漂流女被反咬謀殺 台漁船長:很怒!

美國夏威夷女子艾培爾(Jennifer Appel,右)及傅艾巴(Tasha Fuiaba,左),與愛犬一起被台灣漁船救起,卻反咬台灣漁船試圖殺人,讓漁船船東很氣憤。(美聯社)

美國夏威夷女子艾培爾(Jennifer Appel,右)及傅艾巴(Tasha Fuiaba,左),與愛犬一起被台灣漁船救起,卻反咬台灣漁船試圖殺人,讓漁船船東很氣憤。(美聯社)

2017/11/14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夏威夷女子艾培爾(Jennifer Appel)及傅艾巴(Tasha Fuiaba),於海上漂流5個月被台灣漁船救起,但兩女卻指控漁船試圖謀殺。我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對此駁斥,這是莫須有的事。而救援兩人的高雄籍遠洋漁船豐春66號船東,則痛心表示「我們公司很氣憤啊!」

據《TVBS》報導,豐春66號於10月10日出航,要進行半年的捕撈鮪魚作業。該船由台灣船長指揮,並有來自菲律賓、印尼、中國的30名船員。到了10月24日下午,漁船在北緯27度59分,東經155度50分,發現失去動力的帆船。

此時豐春66號不僅回報漁業署,也伴隨帆船超過24小時,還依照要求幫忙拖拉到美軍基地附近,結果卻被反咬試圖殺人。船東洪顯展在接受電話採訪時,對此感嘆「很扯啊,我們公司很氣憤啊,為什麼一件好好的事情要被別人講...」

洪顯展說,為了救人,「我們要損失2、3天的時間耶!」但他也指出,之後不便對外發表言論,統一由漁業署協調,以國家對國家的方式處理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