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撲橫綱酒後施暴 力士被打到顱骨骨折、腦脊髓液外漏

相撲橫綱「日馬富士」傳出施暴醜聞,將同鄉力士「貴之岩」施暴,貴之岩更被打到顱底骨折、腦脊髓液外漏。(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相撲橫綱「日馬富士」傳出施暴醜聞,將同鄉力士「貴之岩」施暴,貴之岩更被打到顱底骨折、腦脊髓液外漏。(圖擷取自朝日新聞)

2017/11/14 16: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3歲、來自蒙古的日本相撲橫綱「日馬富士」傳出施暴醜聞,相關人士爆料,日馬富士10月底在力士聚會中喝醉,對同樣來自蒙古的27歲力士「貴之岩」施暴,貴之岩被打到顱底骨折、腦脊髓液外漏,目前仍在醫院休養。

綜合日媒報導,相關人士指出,10月26日在鳥取市舉行的巡迴賽程結束後,日馬富士曾在力士聚會上喝醉酒,並對貴之岩施暴,而貴之岩11月5日至9日在福岡市內的醫院住院,12日的九州大賽首日賽程中,貴之岩也缺席未出場,疑似就是日馬富士施暴後的傷勢仍未痊癒所致。

日本相撲協會昨日公開貴之岩的診斷書,內容中寫著「疑似腦震盪、左前頭皮裂傷、右外耳炎、右中顱底骨折、腦脊髓液外漏,痊癒需2週」,可見日馬富士的施暴傳聞確實有其根據。

橫綱審議委員會委員長北村正任指出,協會將會針對事實做出審議釐清,針對日馬富士的暴力行為,「如果作為全體力士品格典範的橫綱出現暴力問題,對於相撲界將有極大影響,協會必定從嚴處置」。

日本相撲協會也認為事態重大,目前已傳喚2人的師父伊勢濱和貴乃花詢問詳情。

由於橫綱是日本相撲力士資格的最高級,橫綱在日本人心目中的地位十分崇高,然而此次日馬富士涉及的暴力事件引起日本民眾熱烈討論,甚至有民眾認為日馬富士很有可能就此引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