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控北京八達嶺動物園 拿流浪狗餵老虎

網友PO出照片,可見小狗和狼在同一籠子內。(圖擷取自微博)

網友PO出照片,可見小狗和狼在同一籠子內。(圖擷取自微博)

2017/11/14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去年曾發生旅客在猛獸區下車,結果被老虎襲擊,造成1死1傷的悲劇,如今有中國網友爆料,指控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把狗狗拿去餵老虎、狼,希望相關單位出面制止,不過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澄清,網友指控根本不存在。

根據中國媒體《法制晚報》報導,有中國網友近日在網路上爆料,指控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把狗狗餵老虎、餵狼,也有網友發文,稱「聽說存在虎犬同籠現象」,還有多名網友公布照片,可見小狗和狼在同一籠子內。

此事引發議論,但實際觀察發現,網友的照片雖然可見小狗和狼在同一籠子,可是牠們並沒有撕咬,雙方相安無事;至於網友指控的「虎犬同籠」,則是找不到照片。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表示,幾個月前園方有將幾隻小狗和幾隻小狼放在一起養,目前為止都沒有互相傷害行為,至於「虎犬同籠」或是拿流浪狗餵老虎等指控,根本不存在。

八達嶺野生動物園表示,在網友爆料後,當地的主管機關有前來檢查,但沒有發現舉報的問題,園方強調:「流浪動物身上會藏著各種病菌,不會拿來餵老虎。」

網友爆料,指控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把流浪動物拿去餵肉食動物。(圖擷取自微博)

網友爆料,指控八達嶺野生動物園把流浪動物拿去餵肉食動物。(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