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禮啊!美參議員候選人遭多名女性指控 黨內要求退選

美國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候選人穆爾(Roy Moore)遭多名女性控訴性騷擾。(美聯社)

美國阿拉巴馬州參議員候選人穆爾(Roy Moore)遭多名女性控訴性騷擾。(美聯社)

2017/11/14 19:34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下月將補選聯邦參議員,共和黨候選人穆爾(Roy Moore)卻被多名女子爆料曾性騷擾,本週一(13日)第5名受害女子現身控訴曾遭穆爾非禮,這也讓共和黨內湧現要求穆爾退選的聲浪。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Mitch McConnell)更表示,相信這些受害女子的指控,呼籲穆爾自行退選,以示負責。

根據《華盛頓郵報》報導,56歲的女子納爾遜(Berverly Young Nelson)上週由律師陪同召開記者會,指稱16歲時在阿拉巴馬州一間餐廳打工,當時已身為檢察官的穆爾主動提議「送她回家」。上車後穆爾用手強抓她的胸部,甚至捏住其脖子,並將她的頭壓向穆爾的下體。訪談過程中納爾遜一度掉淚,控訴穆爾當年的惡行,讓她至今難忘。

除了納爾遜,還有至少4位女性出面指控,在她們16-18歲時曾被穆爾性騷擾。

穆爾競選總部在記者會前發表聲明,指出70歲的穆爾未曾與他人有不適當的性接觸。對於外界指控莫須有的罪名,穆爾痛批,這根本是麥康奈的伎倆。

但共和黨選委員會主席既科羅拉多州聯邦參議員加德納(Cory Gardner)表示讚揚納爾遜勇敢地說出真相,更指出,如果穆爾當選參議員,國會也會將他逐出。

納爾遜(Berverly Young Nelson)召開記者會談及性騷擾案一度落淚。(美聯社)

納爾遜(Berverly Young Nelson)召開記者會談及性騷擾案一度落淚。(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