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一張!甘迺迪遇刺前白宮親筆簽名照 叫價240萬

美國已故前總統甘迺迪遇刺前最後簽署的文件。(美聯社)

美國已故前總統甘迺迪遇刺前最後簽署的文件。(美聯社)

2017/11/14 21:19

〔編譯郭禹彤/綜合報導〕美國已故前總統甘迺迪一張黑白肖像簽名照寫道:「給大使艾斯特斯,致上敬意與最溫暖的問候,約翰.甘迺迪」。該簽名照即將於美國費城拍賣,目前叫價8萬美元(約240萬元新台幣)。

根據《CNN》報導,這張簽名照是在1963年11月21日所簽署,亦為甘迺迪在橢圓形辦公室(Oval Office)簽署的最後一份文件,隨後甘迺迪便至德州而遇刺。

艾斯特斯回憶起當時表示,11月21日當天與甘迺迪的兒子一起在白宮等到總統的到來,隨後進入橢圓形辦公室便收到了這張簽名照,他在會議上與總統報告了布基納法索的事務後,總統便乘坐直升機趕至安德魯空軍基地(Andrews Air Force Base),再搭機轉往德州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沒想到隔天就傳出甘迺迪遇刺的消息。

拍賣主辦單位拉布收藏公司(Raab Collection)表示,該簽名照極具政治紀念性,目前叫價已達8萬美元(約240萬元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